2014年公告

【募款】北一女中樂儀旗隊出征中歐管樂節,需要您的幫助!

歡迎協助轉發樂儀旗隊家長後援會募款訊息!

家長為庶務募款的心聲:

十六七歲,多半女孩本應是嘰嘰喳喳愛作夢的年紀,然而,北一女中樂儀旗隊百餘位嬌滴滴的女孩蛻變成黑黝黝的鋼鐵人,為求完美,中暑、受傷都不願中斷練習。在他們心中,樂器、槍枝、表演道具比自己還重要,就怕摔壞、淋濕,寧願自己受傷、淋雨,畢竟包紮休息後總會康復,表演器具壞了卻沒有經費修理。很多家長,現場邊看邊偷偷拭淚,心裡,又是驕傲又是心疼……

這些年來,北一女中樂儀旗隊讓國內外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幾乎成為優秀傑出與紀律榮譽的代名詞。2014年,他們獲得中歐管樂節的邀請,即將在七月份出團,代表台灣展現樂儀旗隊的自信與美麗。

然而日常的訓練費用、樂器槍枝的維修及添購費用、公益演出的開銷、出國的團費卻是一筆筆沉重的壓力。我們需要您的財務支援,請捐款給我們,贊助國家這一批未來的菁英,讓這些有榮譽心、有責任感、肯吃苦、願意負責任、有團隊精神的孩子們,可以在長大後,延續這些美德,成為國家向上提升的重要推手。有您的支持,台灣會更好!

北一女中樂儀旗隊家長後援會 會長 戚蕙蓉 暨全體幹部 敬書

孩子為中歐管樂節出團募款的心聲:

北一女中樂儀旗隊是一支具有光榮傳統的美麗隊伍。半世紀以來,我們的足跡遍布世界,讓全世界都看見台灣。樂隊紅衣白裙的俏麗、儀隊綠影湛金的帥氣及旗隊五彩繽紛的活力,讓外國朋友對台灣印象深刻、讚譽有加。

今年正值樂隊55、儀隊50、旗隊16周年,我們將在七月應邀至奧地利中歐管樂節演出,再度有機會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光芒!中歐管樂節是歐洲最大的管樂活動之一,參與的樂團來自世界各地,是歐洲的管樂盛會。然而由於北一女中樂儀旗隊成員超過百人,各式樂器、刀、槍、旗的運費、樂器維修費等,出國表演所需的經費頗為可觀。部分隊員也因為旅費過高、無法負擔而可能將在一次爭取榮譽的機會、一場機會難得的演出中缺席。我們誠摯地邀請您支持我們進行國民外交、支持我們在中歐管樂節的演出。您的幫助將讓北一女中樂儀旗隊在國際性的音樂盛會中能再次向世界介紹台灣,讓外國朋友看見我們的活力、對中華民國印象深刻。

北一女中樂儀旗隊全體隊員 敬上

我們的承諾:

對於您的資助款項,您可以指定捐款用於庶物支出(日常訓練費用、樂器槍枝的維修及添購費用、公益演出的開銷)或用於中歐管樂節表演費用。我們會珍惜每一分錢,審慎使用,以彰顯最大效益。每一筆捐款皆會定期公告於網站上,隨時接受捐款人之查核;所有的帳務之收入與支出皆有專人設置帳簿管理。

如果您想對捐款的用途有更多的了解,我們非常樂意由會長及幹部,當面跟您詳細解說我們的整體預算與計畫;也歡迎所有的捐款人,隨時進入北一女中樂儀旗隊家長後援會網址: www.tfgpsgmhc.org.tw,關心我們的所有活動。如果您對捐款或我們的運作有任何建議,請洽詢北一女中樂儀旗隊家長後援會會長戚蕙蓉或家長會副會長林顯群。

[捐款資訊]

國史館郵局

戶名: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

帳號:00011450545121 (請註明家長和學生班級姓名,以便寄上家長會之收據,可做報稅用。)

樂儀旗隊家長後援會 全體幹部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