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北一女樂儀旗紀念品!徵稿中!你就是專屬設計師!!(新增鑰匙圈徵稿)

各位學姐學妹以及支持北一樂儀旗隊的會員們~~

幾個月後北一女中建校107周年校慶就要來啦!

還記得去年樂儀旗隊永續發展協會推出歷屆樂儀隊紀念品來義賣募款嗎?

今年我們又即將推出新的北一樂儀旗紀念品!

而為了製作出專屬於樂儀旗隊的精美紀念品,我們需要集結諸位熱心投稿者的創意與心力,來賦予這些設計更多的活力與多樣性!

徵稿項目為:紀念T-shirt鑰匙圈(或手機吊飾)和項鍊!!

關於設計內容,經各方考量,紀念品義賣組初步討論出一些基本構想及設計條件,以下依項目來作分項說明,請各位投稿者注意:

T-shirt【9/30截稿】(若截稿日期前完成會有困難,可來信告知我們)

1. 以北一樂儀旗三隊共同為主題

2. 設計盡量簡約並讓主題(北一樂儀旗)一目瞭然

3. 圖案色彩最多以四種顏色為限(例如:正面三色、背面一色,共四色)

4. 整體設計盡量讓各年齡層者(例如:12~50歲)適宜穿著。

5. 可用手繪方式製稿

鑰匙圈【10/15截稿

1. 以樂儀旗隊三隊共同為主題

2. 以金屬為材質,可以樹脂+亮膜來做上色(如下列範例圖)

3. 可以多個墜子來做連結(如下列範例圖)

4. 電腦、手繪製稿皆可

項鍊【10/15截稿

1. 表達出樂儀旗三隊的共同概念,或以單一隊伍為主題也可。

2. 墜子設計盡量以簡單的符號或圖案為主,並呈現出設計感、高質感。

3. 墜子可以金屬為材料,金屬顏色為銀或金,可加水鑽,可局部上色。

4. 墜子大小不限但以美觀為主

5. 可用手繪方式製稿

6. 可搭配多種顏色的皮繩或金銀黑(三選一)的金屬鍊

若您的稿件被予以採用,您將獲得今年最新的全套紀念品 ,內含協會限量版紀念T-shirt!(外面買不到的唷!)

若您有意願投稿,歡迎先來信讓我們知道~~

並設計過程中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至協會E-mail:[email protected]

上述兩項若有您感興趣並想親自設計的項目,竭誠歡迎您的投稿,並請務必在截稿日期前將稿件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 [email protected]

此外,接下來我們會推出其餘的紀念品項目並陸續徵稿,敬請期待!

你就是樂儀旗專屬紀念品的設計師!!期待你的投稿!!

2009樂儀旗校慶回娘家活動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TFGMHCA/21460167

北一女中樂儀旗隊永續發展協會 紀念品義賣組

http://www.tfgmh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