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重大事件】

更多重大事件...

【活動報導】

2011-06-20

6/20新生小綠兵團入綠園

當祝福送給高三畢業的同學不久後,就是一批新生報到的日子!誰說高三畢業後一踏出母校門口就再也不回了呢?這天,在協會號召下有約十名以推甄上大學的樂儀隊學生返校幫忙進行招生。

2010-06-182010年新生報到 校友返校協助招生再出擊

高一高二其他社團學妹們只能利用下課時間宣傳,我們卻幸運的有一整個早上的空檔,在上課時間慢慢向家長及學妹介紹,是很有利的時機。好好運用時間做清楚完善、有禮貌的說明,會比在一旁大吼大叫、積極推銷社團的成效好。

2009-06-19

協會招募畢業校友 返校協助宣傳樂儀旗隊在活動中心外,大家發放樂儀隊在校學妹精心製作的宣傳單(附上協會所製作提供的大學榜單統計小張傳單)。在活動中心內 學校也播放著協會所製作的宣傳短片,讓新生與家長們對樂儀旗隊有初步的瞭解與親臨表演的震撼。

更多活動報導...

【心得分享】

2009-09-03

協助招生 幹部的心路歷程

記得在高二當屆的時候,遙望多年前學姊們的陣容,樂儀隊人數的減少似乎總在提醒我們這個隊伍沒落的趨勢。因為現在社團的選擇多了,所以學妹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去參與不同的活動,不一定要像樂儀隊一樣,經歷許許多多的風吹、日曬、雨淋,才能向觀眾展現自我。

更多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