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儀隊 楊先鐸教練《緬懷、傳承與展望》追思紀念活動

「北一女儀隊 楊先鐸教練 《緬懷、傳承與展望》追思紀念活動」

訂於2011/07/31 (日)晚間18:30~21:00,在國軍文藝中心(台北市 中華路一段69號

)舉辦。

為了方便規畫活動場地及安排適當內容,請有意參加的校友/校外人士/相關團體,回­信至[email protected] (41屆翁維君)

或 或 [email protected] (41屆徐琬婷) 報名登記,我們衷心期待您的參­與!

報名內容 *姓名 *屆數: 分隊位置: 連絡電話(包含手機):地址: *e-mail:

(部分資訊將用做更新通訊錄,學姊妹們可酌量填寫,校外人士可不填屆數及分隊位置,也可以團體為單位集體報名)

現場將展示教練的相片與相關文物,並發放紀念刊物以及紀念品義賣。為求北儀永續發展,追思會上「北儀校友隊」將宣示成立並表演。

誠摯邀請您前來,與我們一同紀念北儀的耕耘者。

活動流程(簡略版)

18:30報到

19:00主持人開場

19:10貴賓致詞

19:20 影片I:楊教練生平簡介

19:25影片II:楊教練、三軍儀隊、槍法

19:35感念楊教官-軍中篇

19:45和楊教練一起度過的那些事(北儀篇)

20:15影片III:展望

20:30祈福

20:40北儀校友隊宣示成立與表演

20:50南加州校友隊影片

21:00圓滿落幕

請大家持續注意「北一女中樂儀旗隊永續發展協會」的官方網站,有新訊息將會即時於網站上公告。

網址:http://www.tfgmhca.org

如有疑問可寫信至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詢問。

楊教練追思紀念活動籌備小組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