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新生小綠兵團入綠園!

當祝福送給高三畢業的同學不久後,就是一批新生報到的日子!誰說高三畢業後一踏出母校門口就再也不回了呢?這天,在協會號召下有約十名以推甄上大學的樂儀隊學生(旗隊學生仍然努力準備指考中!)返校幫忙進行招生。

為招生,為吸引到甫進綠園的學妹多看一眼北一招牌、北一門面,怎能不使盡全力呢?

今天是第二階段新生報到。在她們大批湧入之前,幫忙宣傳的人員十萬火急的加了一張桌子在牆邊,後面貼著一張臨時加工的海報,寫著「樂儀旗服務台」! 效果比第一次招生時來得有效率的多。畢竟有興趣的學妹有管道可以直接詢問!

咦?家長跟學妹笑這麼開心,是推銷成功了嗎?

「全副武裝」也是搶眼的宣傳喔!

因為我們的制服、裙子、靴子組合十分搶眼,學妹也更願意問我們關於衣服採買,資優班……等等,也方便推銷樂儀旗隊!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們沒想要到要學妹的連絡方式。下次我們該留下她們的名字、手機、e-mail。不然之後要上哪去找那個跟我說會吹長號的學妹呢?儀隊部份,畢業的隊長跟白槍甚至還拿起槍做了幾招給學妹看,想當然他們是目瞪口呆啊!樂隊同學在下課時拿起自己的老夥伴(樂器)演奏一番,也真的是很有架勢。

資訊來自:樂隊51屆 四音鼓 王朝雲

攝影:小號 張珮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