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樂50北儀45北旗11屆表演回顧(08~09年)

1.新生訓練表演

時間:2008.08.26

地點:北一操場

相關影片、照片連結: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08年新生訓練--儀隊新血初亮相"

備註:北儀45屆暑訓後第一場表演

2. 北一學校日

時間:2008.09.20

地點:北一操場

相關影片、照片連結: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2008學校日北一樂儀旗三隊初登場"

備註:樂儀旗三隊第一次同時出隊

第一個正步踏出去,奏響北一樂隊五十屆第一個自信的音符!

潔白的裙在風中飛揚,我們的心中都有著初試啼聲的不安、喜悅和期許。

但隨著Pretty Woman的最後一個音符落下,我們知道,我們已然為自己揭開最完美的序幕!

3. 四海同心聯歡會

時間:2008.10.09

地點:林口體育館

相關影片、照片連結: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10/9四海同心晚會、10/10國慶大典遊行"

備註:本屆樂儀旗隊第一場正式對外表演

(照片待補)

以Olympic Spirit傳遞我們在這神聖的日子當中,對歸國華僑最真摯的歡迎與情意!

4. 國慶遊行

時間:2008.10.10

地點:總統府前

相關影片、照片連結: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10/9四海同心晚會、10/10國慶大典遊行"

迎向國際的注視與喝采,我們神采飛揚地燦笑著,讓音符響徹國慶大典,但願能以北樂最經典、最大氣的進行曲,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5. 台北市學生音樂比賽--室外樂隊(市賽)

時間:2008.10.31

地點:南港高工

相關影片、照片連結: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2008年室外樂隊市賽"

備註:樂旗隊共同參加音樂市賽,獲得女子組特優第一名

芬芳的草皮上,我們展現辛勤練習後扎實的技巧,走出繁複的圖形,以神秘詭譎的「魔咒之舞」讓評審們眼睛一亮。輕柔甜美的Over the rainbow更使驕陽也多了幾分溫柔!

果然使我們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6. 北一校慶音樂晚會

時間:2008.12.05

地點: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相關影片、照片連結: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08年校慶暨音樂晚會"

備註:儀隊、旗隊的舞台型小隊表演

7. 北一女中105屆校慶

時間:2008.12.12

地點:北一操場

相關影片、照片連結: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08年北一105屆校慶樂儀旗表演"

讓北一女的青春活力大鳴大放吧!

平日辛勤練習的操場在這天蛻變成我們發光發熱的舞台!讓北一女的青春活力大鳴大放吧!

平日辛勤練習的操場在這天蛻變成我們發光發熱的舞台!

8. 總統府開放日

時間:2009.02.08

地點:總統府

相關影片、照片連結: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總統府開放日北一樂儀隊表演<上集>"

備註:上下午各一場

2009年第一場繽紛演出,青春狂野的造型及歷久彌新的經典曲目,為總統府南苑吹來新春的生命力!

9.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室外樂隊(省賽)

時間:2009.03.13

地點:中正紀念堂

相關影片、照片連結: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2009樂旗省賽在中正紀念堂"

備註:獲得女子組特優第一名(93分)

經過無數演出歷練的北一樂隊,為了這場比賽的勝利──我們共同的願景──而雕琢音樂、

磨練隊形、培養默契,我們付出很多,也成長很多!

果然在省賽這場盛會中,我們時而柔美、詭譎,時而驚心動魄的曲風表現,讓全場的觀眾

報以熱烈的掌聲,而奪得了特優的佳績!

10. 柳營笙歌嘉年華

時間:2009.04.18

地點:中正紀念堂

相關影片、照片連結: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鼓號繽紛嘉年華之北一樂儀旗在大廟"

英挺的北樂將氣勢磅礡的進行曲吹撤廣闊的和平廣場,壯盛的氣勢中猶帶有青春少女的俏皮

與活力,燦爛的笑靨征服全場觀眾的心!

11. 北一社團聯展

時間:2009.05.15

地點:台北縣板牆多功能集會廳

相關影片、照片連結: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北一社聯--燈光下、舞台上的樂儀旗隊"

備註:樂、儀、旗三隊的舞台式演出

北樂五十的歌劇之夜!

假面下的少女們,為觀眾們引見歌劇魅影,開啟既震顫又驚豔的旅程。

少女們摘下面具後,請聽、請聽北樂溫柔演奏出「阿根廷別為我哭泣」及活潑詮釋的

「The sound of philadelphia」──一起搖擺吧!

12. 龍山國中春暉專案宣導

時間:2009.06.01

地點:龍山國中

備註:北儀45屆表演

13. 樂儀旗觀摩賽

時間:2009.06.13

地點:中正紀念堂

相關影片、照片連結: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2009北市樂儀旗隊觀摩賽,重返大廟"

備註:本屆樂儀旗隊最後一次對外演出

雨水和光榮浸潤了熟悉的隊服,壯麗的隊形也早已烙印在我們的心上。

這是北樂50室外演出的高潮及完美的句點。

14. 樂儀旗隊交接典禮

時間:2009.06.27

地點:北一女中活動中心

相關影片、照片連結: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2009北一樂儀旗隊交接典禮"

備註:本屆樂儀旗隊於升高三前,卸下任務,將責任榮譽傳承給下一屆

我們用心守護的聖火,就要託付給青澀但勇於做夢的下一屆了。

學妹們,加油!要承接半世紀以來學姐們的執著與不悔,美麗和堅強!

15. Bon Voyage!北一樂隊50年紀念音樂會

時間:2009.0713

地點: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相關影片、照片連結:Bon Voyage!北一樂隊50年紀念音樂會

備註:橫跨45~51屆的北一樂隊成員(主要成員為高二50屆學妹)組成的綠芽管樂團,為慶祝

北一樂隊50週年而同台演出,一場由高二學生主辦,各方及各屆樂隊校友大力協助舉辦的音樂會

歷屆表演記錄整理中................

部分照片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huangsg1

網管二 北儀43屆 小羊 編輯

感謝 北樂50屆 隊長 吳璠 分享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