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北一樂隊 樂器汰舊更新 亟需您的捐款!!(新增國外捐款方式)

捐款請 劃撥至 郵政劃撥帳號:14687986 戶名:北一女中校友會

請註名 「北一女中樂器更新」或「北一女中樂器汰換」

你能想像,北一樂隊隊員吹的樂器有可能年紀比他們自己還老?

或是還要用膠帶及泡棉補強後,才能勉強拿來練習?

今年在校方與協會共同協助招募隊員下,高一新生隊員數增加,但樂器老舊損壞情況嚴重,而有樂器不足現象。

且許多樂器早已音不準,也無法再維修,有的按鍵零件還會掉落,有的是自己拼裝而成,但學妹仍然拿這些樂器比賽、出國。

在如此不利的條件下,依然年年在全國音樂賽中獲得女子組第一名的殊榮,

更在國內外多項慶典中,獲得無數好評,為了讓樂儀旗隊的優良傳統能繼續延續,

學校計畫將樂器更新,但教育局經費短絀,近年來對於學校樂儀旗隊發展無任何相關補助,

為了讓北一樂儀旗隊能繼續為校、為國爭取榮譽,希望喜愛北一樂儀旗隊的各方大眾,皆能支持此募捐!

在98.11.10協會重要幹部與張校長會面後,協會儘速準備樂器的清點名冊,

以及需更新樂器的預算,向校友會理監事會議上報告,而獲得了校友會的支持!

校友會目前正在協助籌募樂隊更換樂器的經費,目前已募得58萬7千元 (截至99.1.20),

但這些經費只能勉強補足所缺的樂器,若要繼續汰換幾乎無法使用的樂器,經費可能需200萬元以上。

希望大家不管是校友、非校友,能一同體恤北一女中經營樂儀旗隊的用心,響應此次的募款!!

國外捐款方式:

匯入校友會台銀帳戶(捐款收據只能做台灣報稅扣抵用):

戶名: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校友會

ALUMNI ASSOCIATION OF TAIPEI MUNICIPAL FIRST GIRLS’ SENIOR HIGH SCHOOL

收款銀行名稱: Bank Of Taiwan

收款人帳號: 003001500257

SWIFT CODE 代碼:BKTWTWTP

收款銀行地址: No.120, Sec. 1, ChongqingS.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City 10007 , Taiwan (R.O.C.)

若有捐款相關疑問,請洽

校友會E-mail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