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一屆會員大會暨成立大會

還記得你的燦爛17歲,穿著閃耀的隊服,榮耀地站在表演場上嗎?

四年前,樂儀旗隊招生方式的可能轉變,使得傳承變得不再理所當然。

在挹注經費漸少、隊員流失嚴重的情況下,我們要如何重建這支隊伍的吸引力,讓樂儀旗隊不僅是青春的回憶,而真的能繼續走下去?

2009年4月12日,在幾位校友熱心的奔走下,「北一女樂儀旗隊永續發展協會」成立。

歷經數年的籌劃和冗長的行政程序,我們終於接到社團法人的申請許可。

只要再召開一次會員大會,「社團法人北一女中樂儀旗隊永續發展協會」便要正式開張!我們相信,組織的確立以及財務的透明化,可以讓我們更有力量、步伐踏得更穩健,執行更持續性、更大的活動與計畫。

還記得我們每年的校慶回娘家活動嗎?這次的大會更別錯過了!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9/7(六)下午1:30的成立大會,經過這一關,

北一樂儀旗永續發展協會就可以正式核准成立!

而你也可以一起跟我們守護、支持北一樂儀旗隊!(不限校友!)

大會資訊

日期:2013/09/07(六) 14:00~15:30,13:30開放進場

地點:"台北光圈" 台北市博愛路25號二樓201A教室

交通位置:http://goo.gl/maps/Dq2xy

活動流程:

13:30~14:00 會員報到,領取入會禮、紀念品,播放2013法國表演影片、歷屆表演影片,樂儀旗紀念品義賣

現煮台灣精品咖啡無限暢飲

14:00~15:30 大會開始、貴賓致詞、35成群活動頒獎、協會會務報告、理監事選舉

15:30~16:00 免費茶點,樂儀旗校友及同好交流時間

-------------------------------------

15:30~ 第一屆理監事會議 VS 幹部感恩茶會、新血幹部迎新

加入會員即可獲得會員才有的 "北一樂儀旗馬克杯"

在大會當天出席,也可領到樂儀旗紀念T、DVD、明信片等會員禮!

另外親自出席者,還有機會拿到你當屆的表演影片光碟一份!(會員專屬,1981年之後幾乎每屆都有影片),並加贈台灣精品咖啡耳掛式小禮

(關於會員的出席會員禮請見 http://www.tfgmhca.org/member/3 會員種類與權益表)

出席請記得填寫

★請填寫會員大會出席調查+儀隊會員代表報名,讓我們方便準備足夠數量的茶點與紀念品:

http://ppt.cc/yA6D

儀隊校友記得要填寫大會出席調查表(等同報名成為儀隊會員代表),才能享有投票、領入會禮權利!

另外大會結束3:30後,我們會就地舉辦幹部聚會茶會,讓新加入的幹部一起來認識協會,認識大家,聊聊新的一年的新計畫! 只要您有意願來幫忙協會的行政事務,我們非常需要也歡迎您!不管您是否一個月只有一點點時間,

是否只會行政文書,還是喜歡寫文宣美工,我們都需要您 !

如有任何疑問可連絡以下窗口:

協會信箱:[email protected]

樂隊51屆 李雲可 [email protected]

儀隊45屆 黃齡萱 [email protected]

旗隊11屆 郭丹穎 [email protected]

-

雖大會現場我們也提供入會服務,但為了節省大家現場的時間,建議先自行在網路上填寫入會單,先進行入會手續唷!

入會三部曲

一部曲:看懶人包http://ppt.cc/WTId,了解加入會員可以幫助北一樂儀旗隊甚麼!

二部曲:http://www.tfgmhca.org/member/3 加入會員!

三部曲:9/7(六)下午1:30 來成立大會聚一聚,票選理監事,領取DVD,明信片等出席會員禮!

快來加入會員,一起做樂儀旗隊的守護者吧~

誠摯邀請您與會!

社團法人籌備 發起人代表

儀隊12屆 胡毋意

樂隊39屆 黃暐恬

儀隊41屆 周漢樺

會員大會籌備組長

儀隊43屆 張雅棓

暨全體籌備發起人 邀請